close

「討厭 又是那個三八的課」流夏一邊滴咕道 一邊拿起數學課本,走向教室「嗨,流夏,今天去哪了阿?」這是流夏在人間的一個朋友  陽玉

「還不都是一樣,去草岩瞜」流夏答道  但卻沒想到陽玉朝她走來「你到底要騙我到什麼時候?我每次都看到你朝陰域那裡走」

流夏沒辦法「好啦  告訴你就是了」

「在人間之外,還有一個屬於亡靈與半死人的世界,我就是從那邊來的。」

「所以陰域就是人間和你的世界的連接點?」陽玉理解性本來就很強

「是阿  還有 我有事要跟你說 過來吧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「到底什麼事?」一到生命之泉的角落 陽玉立刻問

「我得去一個地方:星海,尋找已消失的族人」流夏回答

「去那裡做什麼? 還有星海是哪?」陽玉焦急的說  

「你不知道是哪就算了 我要去找我的族人:火楓族」流夏一一答道

「好吧 那你去多久?」陽玉放棄爭辯  

流夏:「不知道,言歸正傳,你要和我一起去媽?」

「我要和你一起去?!好吧...我想一下...」陽玉有點猶豫 他放不下她的家人、朋友、還有這裡的一切.... 

「你不想要沒關西,反正我是從遇到你以後才不是一個人」流夏說道

「我跟你一起去,至少我能幫點忙」陽玉下定了決心「那好,今晚到草岩過夜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翼血殘§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