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她們在草岩找到了一個石縫,便鑽進去

「明天就要啟程了,今晚先養足精神吧」流夏躺在乾草上  「好阿,但是明天要走多久?」陽玉跟著躺下

「走到炎河吧,不過中途會經過無月部落,得小心些」流夏回答  「謝了,噢,我快累死了」陽玉漸漸進入夢鄉

「陽玉,到時候看到什麼、聽到什麼,都不要怪我 我拜託你...」流夏喃喃說道「我不是故意把你引進這場戰爭的.....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「流夏!流夏!起床了!天氣很晴朗呢!而且要去旅行了」陽玉搖醒流夏「早知道不帶你來了 都吵人睡覺」流夏碎碎念

陽玉:「好啦!但 我真的好想趕快出發哦!」「切,算了,早點出發早點到」流夏說玩,就跳下岩石,往南邊跑去

「喂!等等阿!」陽玉連忙跟上

正中午時,她們來到一條清澈的小溪,陽玉想都沒想就跑到溪邊玩水「流夏!這裡的水好涼哦!」

「你在做什麼?」流夏驚恐的大喊「快回來!」陽玉停止玩水「怎麼了?水沒問題阿」但流夏立刻把她拉回去

「你知不知道那一條溪是無月的?!無月是有名的殘忍欸!」流夏罵道

流夏的語聲剛落,小溪旁的蘆葦叢就閃出幾個人影,其中身穿黑衣的男子大吼「你們在這裡做什麼?!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流夏和陽玉被帶道一處偏僻陰暗的角落,身穿黑衣的男子繼續質問「你們知道這裡是無月的地盤媽?」

「知道,我很抱歉我的朋友誤闖你們的地盤,請你原諒我們,好嗎?」流夏想緩和氣氛 順便逃脫

黑衣男露出詭異的微笑「可以是可以,不過......誤闖我們的地盤 還是要有代價的,孤爪 夜 帶她們回營地!」

「噢,海族呀,我們到底還有什麼命運?」陽玉在被帶走時喃喃的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翼血殘§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